close

每次到了畢業的季節總是會有點感傷

在感傷之餘,一回神又覺得這個所都瘋了

怎麼大家都這麼有特色呢?

 

首先是文瑛

IMG_4850.JPG 


這個傢伙一天哭四次,下雨哭,報告哭,參訪哭,聊天哭......

本以為我冷血心腸

還好你後來越哭越兇,讓我覺得我才是正常的

 

再來是跟著老王的同門研究生

DSC02212.JPG 

阿緯:「幹~~」語氣的不同代表著不同的意思......

於是台灣方言的教學就開始持續了一個鐘頭

其他人津津有味的聽了兩年

 

慧娟跟心怡

DSCF5090.JPG 

本小姐國小之後數學就很少拿超過90分

你們竟然有辦法統計拿99

還接統計的case賺錢

請算我便宜一點幫我的結構方程式過關吧!

 

最後是慧玲

IMG_5070.JPG  

人美我就不用再說啥了

土生土長的彰化人竟然可以長得這麼飛迅

難得阿難得

 

其他還是有好室友、學姊、曾經一起玩樂學弟們......

但是我累了,下篇待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