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今天開始我的健康飲食日記(或是不斷失敗日記)

如果哪天停筆了

請不要找回我

因為我失敗了

早餐

主食:全麥麵包  肉:無糖豆漿  蔬菜:小黃瓜一條  水果:葡萄柚半顆

 DSC00430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午餐 

主食:全麥麵包  肉:果粉炸肉一塊  蔬菜:營養午餐油 膩膩的蔬菜  水果:葡萄柚半顆+一杯葡萄

 DSC00431DSC00433 

DSC00435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餐

主食:燕麥(1/4碗)  肉:草蝦(4隻)+干貝(2個)  蔬菜:1.5份  水果:無

DSC00440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

其實我的葡萄本來有裝滿兩層,但小妙慧眼一瞪,葡萄這麼甜,要減少一半才可以,所以就變成後來的結果了,QQ~

今天我成功的抗拒了「油飯」、「芋頭籤」,減油脂路好驚險,處處都是誘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